飞翔

生活告诉我(很在理)

老兵:

和谐谣:






生活告诉我,


再累,也别抱怨,


再苦,也别乞求。


抱怨,会让心情糟糕,


乞求,会把尊严弄丢。




生活告诉我,


努力就会改变,懒惰只会更穷。


要想过得富足,就要敢于付出,


要想拥有幸福,就要踏实奋斗!




生活告诉我,


人心复杂,要防备,


社会现实,要打拼。


你不防备,受伤的是自己,


你不打拼,流下的是泪滴!


 生活告诉我,


有什么别有病,


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保障!


缺什么别缺钱,


有足够的金钱才能衣食无忧!


所以,自己的身体,爱惜点,


缺钱的时候,努力点!




生活告诉我,


有些事该放就放,


有些人该忘就忘。


放下,是一种解脱,


忘记,是一种释怀。


生活告诉我,


人活着,别想那么多。


坎坷会走过去,


苦难能熬过去,


杞人忧天,多此一举,


愁眉苦脸,人不开心!




生活告诉我,


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,


失去的时候真心祝福!


很多事我们无法改变,


但是可以坦然面对,乐观接受!


生活告诉我,


人活一辈子,


累和苦是必然的,


不累,哪来的硕果累累,


不苦,如何感受到幸福!


我们应该感恩一切,


包括困难和挫折,


而不是在抱怨中渡过一生!



原文作者春云如烟,在此致谢!


评论(2)

热度(36)